黔西县社会资讯网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: 主页 > 军事新闻 >

戈贝尔抢七战再次获利!裁判报告两次漏判 康利若绝杀

发布日期:2020-09-07 05:50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

第一次漏判发生在比赛结束前47.8秒,爵士队的一次进攻打得非常耐心,迈克-康利将球传给篮下的鲁迪-戈贝尔,后者轻松得分。在鲁迪-戈贝尔终结的时候,防守者梅森-普拉姆利打到了鲁迪-戈贝尔的面部,裁判应吹罚犯规并让鲁迪-戈贝尔罚球。

若是吹罚正确的话,鲁迪-戈贝尔将获得一次罚球机会,并有反超比分的可能。

虽然抢七大战的吹罚没有引发太多热议,但是NBA官方公布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比赛还是出现了两次漏判。比较有趣的是,两次吹罚都与鲁迪-戈贝尔有关??一次是鲁迪-戈贝尔被打到面部没有吹罚对手犯规,另一次是鲁迪-戈贝尔抢篮板踩到底线裁判没有响哨。

另一次漏判发生于比赛结束前4.5秒,也就是托里-克雷格反击上篮不中之后,鲁迪-戈贝尔抢到了篮板球,裁判报告中提到,鲁迪-戈贝尔抢到篮板球后踩到了底线。当时裁判应当吹罚鲁迪-戈贝尔失误,球权应该判给掘金队,不过结果却是爵士队获得绝杀球机会。

抢七大战,戏剧般地结束。

季后赛首轮对阵掘金队G4那场比赛,鲁迪-戈贝尔关键时刻对贾马尔-穆雷犯规未被判罚,那一次吹罚对掘金队影响比较大,也成为掘金队输球的重要因素之一。掘金队输掉了那场比赛,1比3陷入到了绝境当中,不过掘金队最后神奇地完成了逆转。

常规赛的时候,爵士队两次对阵鹈鹕队都因为鲁迪-戈贝尔获利,一次是对英格拉姆的犯规被无视,另一次是裁判在比赛结束前0.2秒莫名其妙吹罚犯规,鲁迪-戈贝尔平白无故获得两次罚球,“神奇”将比赛拖进了加时。

西部半决赛爵士队对阵掘金队的抢七大战,最终以掘金队80比78击败爵士队告终,掘金队也因此成为第12支系列赛1比3落后却成功翻盘的球队。多诺万-米切尔跟贾马尔-穆雷的火爆对飚,以抢七大战的惨烈收尾,两个人拥抱致意的场景感人至深。

两次漏判都跟鲁迪-戈贝尔有直接关系,他一次获利一次吃了亏。戈贝尔跟裁判报告的错误吹罚有着不解之缘,而且他本赛季多次在裁判报告中成为获利方,简直就是裁判报告的“男一号”。包括季后赛的两次获利,鲁迪-戈贝尔本赛季至少五次最后两分钟获利。

如果迈克-康利真的命中投篮,赛后将会因此引发轩然大波。

掘金队上半场比赛一度领先19分,米切尔第三节比赛统治攻防两端,带领球队打回了悬念。但是米切尔也因为消耗过大,末节比赛体能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。关键一次进攻出现失误,不过克雷格上篮不中给了爵士队又一次机会,康利的绝杀球投出未能命中。

(文/颜无锵)

还有一次,鲁迪-戈贝尔对达米安-利拉德封盖,明显的干扰球却被裁判放过。